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委员 >>专家列表
专家列表
高健
时间:2020-11-16       分享:

中国光大银行  机房管理

      工作经历:  在光大银行信息科技部从事数据中心机房管理方面工作,现任业务经理。自2005年进入数据中心机房领域至今已经十余年丰富从业经验。

      技术专长:  机房运维管理、工程管理

      业绩:  在建设方面,主要负责光大银行自建机房的规划、设计、实施运维工作,完成了上地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上地数据中心场地扩容项目。 在运维方面,主要负责光大银行自建机房的整体运维管理工作,在基础设施应急演练、日常维护方面经验丰富。在保障安全运营的同时,引入DCIM管理技术,率先在银行业部署DCIM系统,实现数据中心高效管理。 在新技术探索方面,主要完成了光大银行模块化机房产品选型入围工作并在全行积极推广,作为牵头单位编写模块化机房相关行业标准。与厂商合作发明“移动应急空调”,有效解决紧急情况下的制冷需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