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委员 >>专家列表
专家列表
李坤
时间:2020-11-16       分享:

青岛恒华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参加的学术组织社会团体: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工作经历:  自毕业就加入到数据中心机房工程行业,从事过设备安装、项目管理、售后服务、工程设计等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各环节的工作。 曾担任海关总署电子口岸数据中心、互联港湾M7项目、云基地深圳盐田港数据中心项目、世纪互联-创新移动互联云服务示范中心、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数据中心等国内大型数据中心的技术总负责人,所负责的项目多次获得数据中心优质工程奖项。 在数据中心行业刊物中发表多篇论文,积极参与数据中心行业组织的活动并发表演讲,参与数据中心标准及白皮书的编写和修订工作。 目前正致力于数据中心各系统方案的可行性研究,希望能通过总结十几年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工作经验,对数据中心标准化建设做出做贡献。

      技术专长:  熟悉数据中心机房工程的各个系统的解决方案、工程实施方案及运维方案;特别在供电系统、暖通系统、智能化系统方面有建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