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委员 >>专家列表
专家列表
王建民(专委会副主任)
时间:2020-09-28       分享:

      中国石油数据中心(昌平)  高级技术总监

      参加的学术组织社会团体: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专家,中共党员

      工作经历:  2014年1月起任中国石油信息化基础设施高级技术专家。1986年参加工作,先后从事仪表研制、吉林石化公司局域网设计、建设,吉林石化数据中心设计、建设和运维,中国石油数据中心(吉林)可研、设计、建设、验收和运行维护工作;2012年4月至201年7月任职中国石油数据中心(吉林)副经理兼总工程师。2017年8月至今,在中国石油数据中心(昌平)任高级技术总监,从事基础设施技术咨询、技术方案审查等工作。

      技术专长: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建设及运维

      学术成果及发表过的著作和文章:参加了《数据中心建设标准》、《信息化项目建设几家依据和定额》编写,参加了《数据中心运行维护操作规范》、《数据中心综合监控系统工程技术标准》评审。在《昆明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电脑与信息》、《优秀数据中心》等刊物上,分别发表论文20余篇。

      业绩:

      1.2009年,主持建设吉林石化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自投入运行后高效稳定运行,承载中国石油重要业务系统,成为集团数据的核心生产基地 

      2.2010年-2015年,主持中国石油吉林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及运行维护管理。该数据中心,荣获中国数据中心优秀节能项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