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委员 >>专家列表
专家列表
李勃
时间:2020-09-28       来源:       分享: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高级工程师

      参加的学术组织社会团体: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执行秘书长,中国电子仪器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

      工作经历:  具有18年政府、金融、能源等部门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管理经验,熟悉大型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建设、运维管理和测试认证工作。熟悉数据中心、电子计算机机房领域相关标准。擅长建筑智能化项目管理,熟悉招投标和合同管理等相关法律知识,具备较强的计划协调能力。

      学术成果及发表过的著作和文章:  参与编写国标有:《数据中心建设标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行维护标准》,《电子节能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数据中心节能设计规范》;团体标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机房)等级评定标准》; 参与编写出版的书籍有:《数据中心电气设计》,《建筑节能评价研究》; 发布的论文有:《数据中心机房供配电系统可用性研究》《电子信息系统机房的高效节能措施》,《数据中心风冷系统水冷系统空调比较分析》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