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家委员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27       来源:CCDC       分享: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型数据中心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工信部通信〔2021〕76号)中“建立高水平团队,通过对学科方向和实践经验的挖掘,争取更多的国内外优秀的技术团队和技术人才加入,建立具有高水平、协作能力强和创新能力强的新型数据中心团队。”的工作要求。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现面向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公开征集专家委员。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于1994年成立。协会专家委员由政府机关、金融行业、大型国企、互联网公司等数据中心行业的突出代表和杰出人士组成,主编、参编了数十部数据中心国家标准、行业规范、蓝皮书、白皮书等,为国内数千个重要数据中心项目提供了技术支持,对我国数据中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为进一步丰富我国数据中心行业智库资源、凝聚专业力量,更好地发扬协会“为协会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的宗旨,集聚一批数据中心行业第一线、从事数据中心建设管理、规划设计、产品研发、系统集成、运行维护、标准研究等,具有一定宏观视野、实际项目经验、专业能力突出的人才,2023年度专家委员征集工作正式启动,诚挚邀请数据中心行业单位推荐、专家委员举荐、人才自荐。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8日

联系人:郭  佳 010-57724821  18810262810

        高鸿娜 010-57724817  18611955058

邮  箱:bianjibu@cra-ccua.org.cn

 

附件:(点击下方蓝字下载)

专家申请表.docx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

         2023年9月20日



专家申请表.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