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台达荣获“2022年中国典范雇主”与“2022学习和发展典范”
时间:2023-02-13       来源:台达       分享:

2022中国典范雇主云颁奖典礼于2023年2月10日在线举行,台达由于在员工学习发展、薪酬福利和贴心关爱员工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当选 “2022年中国典范雇主”以及 “2022学习和发展典范”。该颁奖活动由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举办,今年是台达继2020、2021年后,再次获得典范雇主奖项。台达以“在台达 永续发展你的未来”为雇主品牌核心价值,通过重视人才培育,鼓励员工在台达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以2021年为例,台达培训投入金额约347万元,开展各类培训约32,094次,培训人次达119万人次,员工培训人均时长达24小时/人。


微信截图_20230213091134.png

台达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当选由前程无忧评选的“2022年中国典范雇主”与“2022学习和发展典范”


台达中国人资长廖哲彦先生表示,台达以“环保 节能 爱地球”作为经营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产品及方案,每年将营业收入的8%投入高效能产品的研发,积极响应“双碳”目标,全球营收持续成长,为员工提供稳健发展的职场环境。此外,台达通过建立专业的技能培训机构“台达企业学院”打造优质人才团队,负责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养成、关键岗位界定与胜任力模型建立等,2022年开课近3万次。在校园招聘方面,台达锁定全国60所高校,深耕校园人才招聘渠道,每年提供应届生约300个岗位。

 

微信截图_20230213091114.png

台达中国人资长廖哲彦先生表示,台达招聘渠道多元,吸引更多先进“智造”人才源源不断涌入


除了重视人才的培养,台达也致力维护员工在职场的人身安全。为确保职业病防护设施齐全,对职业病防护设施、应急救援设施进行经常性维护、检修和保养。2021年,台达职业安全健康培训达106,730人次,安全生产投入金额达1,069万元,未发生职业病事件。


台达关爱员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积极为员工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便利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升级打造图书馆、休息区,各类球室等娱乐休闲场所,为员工提供放松、学习、提高自我的平台。2022年仅华东地区开办的茶艺、美术、书法、瑜伽、舞蹈、篮球等各类兴趣班开展活动就达120余次,发掘文艺、体育人才2,000余人。


“中国典范雇主”评选由前程无忧于2008年发起举办至今,致力于展现中国人才管理的高水平,表彰在人才吸引、培养和关爱等方面表现杰出并获得卓越业绩和保持持续发展优势的典范雇主。

###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 1971 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的发展愿景。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运用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以因应气候变迁带来的环境议题。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五大洲近200个销售网点、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年来,台达投入事业运营、科技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成就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12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简称DJSI) 之“世界指数” (DJSI World Index) ,亦于2022年CDP (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原碳信息披露项目) 年度评比荣获气候变迁与水安全双“A”领导评级,并连续两年获评供应链参与领导者。


更多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