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北京泰豪喜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时间:2022-11-26       来源:泰豪       分享:

11月23日,我司与北京建筑大学、盈嘉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究的《面向数据的建筑系统软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北京市202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a64b8b43ef43f479ae5992cdd8ef0c9.jpg


项目简介

项目研究面向数据的建筑系统软件关键技术及应用,以数据驱动治理为核心理念,打通已有建筑系统,通过全生命周期数据共享和建筑业务敏捷开发与协同,实现自主可控的绿色低碳运行建筑、便捷高效管理建筑和个性化使用建筑。首创建筑数据并行计算框架、边缘缓存框架等,实现秒级响应普通计算设备对海量城市建筑数据的请求;发明了建筑全过程、微宏观、虚实态数据智能融合系列技术,打破设计、施工、运维和管理的数据互通壁垒。


932d5145575b124de53b0adc7e40c5f7.png


►►►泰豪睿筑

依托项目研发的泰豪睿筑平台,基于BIM数字空间、感知物联网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技术,对支撑楼宇运行的人、物、场、环境等数据全面感知与融合,实现更加安全、高效、节能、舒适及人性化的建筑运行管理,帮助楼宇运营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服务价值。


e425ea1c262e88fe76d8a5c02db5cf7f.png


►►►泰豪睿控

泰豪睿控系列产品,深度应用物联网技术,具有良好的云适应性,可与各种云端物联网管理平台融合。通过建立与现实世界具有映射关系“场景模型”,实现建筑空间智慧化,达到应用场景分散、数据、设备管理集中、兼顾分而自治和综合协调的目的。


7b74bdc27e092ade3781c84f0b0206ce.png


该奖项作为北京泰豪数字化转型后的重量级官方认证,为公司数据驱动治理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