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台达 Ultron NT 系列 UPS 护航国际机场飞行安全
时间:2021-08-05       来源:台达       分享:

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为民航业的壮大开辟了广阔市场空间。西北某国际机场为了满足航班数量激增,投入三期扩建工程,并被列为民航发展“头号工程”以及全国民航“标杆示范项目”,承载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服务“三个经济”发展的重大使命。台达Ultron NT 系列 UPS(不间断电源)被应用于该三期扩建工程中南北飞行区站用变电站、灯光站监控设备等关键负载,确保飞行区灯光用电安全。

考虑到飞行区用电安全意义重大,其稳定性直接关系到机场航班运行的持续安全平稳,因而,用户对UPS系统性能提出明确需求,主要包括:

ž停电或其他故障引起市电中断,在发电机未启动前,南北飞行区变电站、箱变、灯光站的关键设备必须持续工作;

ž灯光站负载特性复杂且分散,对前端供电电源有冲击影响,UPS必须能应对负载冲击。

 

viewfile (1).jpg

图 台达采用Ultron NT 系列 UPS确保飞行区灯光用电安全

台达凭借丰富的机场行业经验,为三期扩建项目提供共计18套Ultron NT 系列 UPS,于各区域配置单机系统,后备时间根据不同应用环境设置分时下电,方案优势包括:

ž采用分区域小集中供电方式,能解决飞行区负载分散、远距离供电问题,更兼顾变电站、箱变、灯光站设备的安全供电;

žUltron NT 系列 UPS作为工频机,具有更好的抗冲击能力,配合前端电能质量设备,既可以保障后端负载供电安全,也降低了负载对前端配电回路的影响。

除以上方案优势外,Ultron NT系列在产品性能上,还可针对各种应用环境自定义输入\输出额定电压,其N+X并联冗余或系统扩充,确保关键负载的电力稳定性与可靠性。即使在100%的不平衡负载状况下,Ultron NT系列UPS也能持续为设备运作提供保护,并节省营运成本,加上超高的可靠性及高密度设计,成为关键设备用电安全保障的理想选择,为机场应用提供高规格的保护。

###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 1971 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的发展愿景。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运用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以因应气候变迁带来的环境议题。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五大洲近200个销售网点、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年来,台达投入事业运营、科技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成就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十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简称DJSI) 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 ,亦于2020年CDP (原碳信息披露项目) 年度评比荣获气候变迁与水安全双“A”评级,并获评供应链参与度领导者。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网络通讯&能源基础设施三大领域。

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中达电通整合旗下丰富的产品线,探索行业应用发展趋势,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也积极响应“新基建”建设浪潮,在智能制造、5G网络&数据中心、建筑节能、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打造优秀应用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用科技拓展新模式、新服务。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中达电通致力追求最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产品与方案,并透过最佳的营销模式与销售平台,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携手永续发展。

 

更多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