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北京宏正腾达科技有限公司(ATEN China)
时间:2021-06-03       分享:

ATEN始于1979年,作为全球IT设施智慧连接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40多年来专注于研发创新与本地化服务,每年超过12%营收投入研发,产品覆盖10大行业,每年产品创新80+,共拥有超过500项全球专利,多达1800项的产品组合。在中国市场,ATEN在能源、交通、金融、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将自主研发和本地化生产制造有机结合,为中国数以万计的用户成功部署了ATEN智慧连接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了专业迅捷客户定制服务及3日完修保障,奠定了ATEN在中国的市场领导地位。

电力作为在能源行业中的应用典范,ATEN打造了覆盖发电、变电、输配电、用电等全流程运行的解决方案。创新的远程集中管控和智慧电力调度解决方案,让集中管理平台通过网络连接可直接进行信息管理与电力调度指控,并进一步提升了易用性与部署上的扩展性。

在交通行业中,智慧交通开始成为新基建主要聚焦点。提升交通服务水平以及乘客出行体验开始成为行业趋势,为在交通运维层面实现破局,ATEN分别在地铁、铁路、空管等行业细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解决方案。ATEN远程集中管控解决方案,可瞬时响应和处置,以保证7×24 小时不间断运行,为地铁、高铁的快捷、安全、准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智慧空管方面,ATEN有空管坐席协同管理解决方案,保证管理者实现决策者可视化和智能化。

在金融行业IT云架构、标准化弹性部署、快速响应与安全可控等新趋势下,ATEN的集双网隔离操作、数据中心远程带外管理、集中认证与视频审计与能源管理在内的标准化智能运维解决方案。能耗精细化监测、全局的掌控、机柜微环境的监控及告警与细粒度的管理冷点及热点还可实现节能与调控。完成不同地域、不同机房所有IT设备的高度整合,全方位提升运维管理水平。

此外,制造业面临着安全生产、集中管控、效率提升、降低不良率与提高环保的问题与挑战。ATEN智慧产线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在不影响硬件架构的条件下,支持共享模式、多人同时登入一台机台,完成监控与协同作业。该方案已在半导体封测、半导体晶圆、面板等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既提高工效,又提升人机比例,并有效提升机台产能,减少机台购置成本,降低产品不良率。

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与创新性研发坚持下,ATEN已成长为“智慧连接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与开拓者。未来,ATEN将继续坚持创新研发步伐,不断对自身技术、产品进行优化完善,从而实现轻松、安全、集中和高效管理的用户体验及优质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 www.aten.com.cn 

客服专线: 400-810-0-810

Email: sales@aten.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