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见证产品创新实力,维谛技术(Vertiv)荣获“2021年云计算中心科技奖卓越奖”
时间:2021-06-03       来源:Vertiv       分享:

日前,经过严谨、公平、公正的评审流程,通过层层筛选、专家严格把关,备受业界瞩目的“2021年云计算中心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旗下Vertiv Liebert® PEX4S全时自然冷却精密空调荣获“云计算中心科技奖卓越奖”,充分见证了维谛技术(Vertiv)在绿色数据中心领域的先进节能技术研发成果和实践成就。

image.png

作为业内的一项权威评选,“云计算中心科技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核并备案(奖励编号:0319),是社会科技奖励目录中在云计算中心科技领域给予的唯一奖励。旨在奖励绿色云计算中心中应用的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创新产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已成为各个产业领域热议的热词,更是“十四五”期间的能源发展大势。在此背景下,数据中心节能降耗面临更大的挑战。作为数据中心能耗的主要组成部分,空调系统的能耗约占数据中心总耗电量的三分之一,想要提高数据中心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空调系统的能耗是最直接和最有效措施之一。


image.png

Liebert® PEX4S 时自然冷却精密空调

作为一款具有革新性的产品

基于无水设计理念

可以适应负载动态变化的需求

实时变频调节制冷量输出

效率比传统方案提升50%以上

 

Liebert® PEX4S全时自然冷却精密空调集中应用了全时自然冷技术、人工智能技术、间接蒸发冷却技术、集中式散热技术、全变频无缝耦合技术、压缩机氟泵混合控制技术等目前业内的先进技术。系统拥有独特的3+1(变频压缩机模式、混合制冷模式、全自然冷模式、间接蒸发模式) 全时自然冷运行模式,具备高可靠性、节能环保、高灵活度、更易维护等优势。

 

此次荣获“云计算中心科技奖卓越奖”,即有力证明了Liebert® PEX4S全时自然冷却精密空调的领先性能。同时,这一奖项也将激励维谛技术(Vertiv)进一步创新数据中心节能产品技术,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多力量。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n/zh-CN/about/news-and-insights/#/?utm_source=Paid-PEX4S-huojiang&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