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台达Ultron DPS 300-1500 kVA系列UPS荣获 IT1682020年度技术卓越奖
时间:2021-04-28       来源:台达       分享:

在国内权威IT媒体----IT168举办的“2020年度技术卓越奖”评选中,备受大型数据中心和IDC运营商青睐的台达Ultron DPS 300-1500 kVA系列不间断电源(UPS)系统,以其高功率密度、小占地面积、高效率等优势脱颖而出,荣获“技术卓越”大奖。2004年至今,“技术卓越奖”评选已成功走过了16年,由行业知名专家、CIO/CTO及IT媒体三方联合评选,其评判标准代表了技术专家、用户和媒体最真实声音。此次获奖也是台达连续第六次在这项极富盛名的评选中荣获殊荣。


image.png

图 台达Ultron DPS 300-1500 kVA系列UPS 荣获 IT168“2020年度技术卓越奖”

 

主办方表示:“作为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厂商,台达有着业界领先的电源开发技术与实力。此次获奖的Ultron DPS系列USP是为解决大型IDC在空间、运维、节能上的痛点而精心打造的一款产品。面对全球IDC集中化、大型化的趋势,Ultron DPS系列USP可持续提供优异的电源保护、高能源效率以及优秀的总体拥有成本,为IDC用户创造价值。”

 

台达-中达电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总监李南先生表示:“很荣幸台达能连续多年荣获IT行业专业大奖,这是我们不断努力和持续创新的结果,感谢业界给予的高度认可。以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见长的台达,不断强化产品性能,聚焦行业应用与需求,帮助客户确保竞争优势。”

 

台达Ultron DPS系列300 - 1500kVA 不间断电源(UPS)具有出色的电力表现,是一款高功率密度和小占地面积(高达600kVA / m2)的UPS系统,在ECO模式下的AC-AC效率高达96.5%和99%,可显著节省能源成本,低输入谐波失真(iTHD <3%)节省上游投资。

 

作为满足关键任务使用的高可用性UPS系统,Ultron DPS系列采用冗余设计,避免单点故障,关键部件的智能电池健康诊断和故障预测功能可大幅减少停机风险。关键参数和波形记录支持高级事件分析和诊断,提升智能运维能力。同时,兼具高度弹性与易于管理,Ultron DPS系列拥有用户友好的10吋彩色触摸屏,完全前部访问和关键部件的模块化设计,缩短平均修复时间(MTTR),是满足大型数据中心与主机托管营运商应用需求的新世代UPS系统。

 

###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 1971 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的发展愿景。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运用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以因应气候变迁带来的环境议题。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五大洲近200个销售网点、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年来,台达投入事业运营、科技创新与企业社会责任的成就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十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简称DJSI) 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20年CDP (原碳信息披露项目) 年度评比荣获气候变迁与水安全双“A”领导评级。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网络通讯&能源基础设施三大领域。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中达电通整合旗下丰富的产品线,探索行业应用发展趋势,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也积极响应“新基建”建设浪潮,在智能制造、5G网络&数据中心、建筑节能、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打造优秀应用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用科技拓展新模式、新服务。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中达电通致力追求最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产品与方案,并透过最佳的营销模式与销售平台,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携手永续发展。

 

详细资料请参见官方网站:www.delta-china.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