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整合 突破 超越----2021中达电通信息通信事业部渠道商大会于贵阳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0       来源:台达       分享:

3月26日,正值春回大地,来自全国的近百位中达电通信息通信事业部渠道商以及台达、中达电通的领导和团队精英们,相聚国家森林城市----贵阳,参加以“整合 突破 超越”为主题的2021中达电通信息通信事业部渠道商大会。除了了解台达、中达电通的新策略、新产品,并就渠道伙伴所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度交流外,大会还特别安排了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目标的拓展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让渠道商伙伴们了解公司的战略布局,更能与中达电通同事一起组建最强团队。


image.png

图1 近百位渠道商伙伴与台达、中达电通的领导和团队精英们出席年度盛会


台达-中达电通总经理谭怡中出席本次渠道商大会并做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受到全球经济环境的影响,很多企业面临生存危机,中达电通依然交上了不错的成绩,这离不开各位渠道商伙伴们的鼎力支持。2021年是台达创立50年,感谢一路走来给予台达支持与协助的伙伴们,希望可以向各位渠道商展示台达领先市场的产品与技术,感受到来自中达电通最有力、最强劲的支持,与渠道商伙伴一起携手共进!


image.png

图2 台达-中达电通总经理谭怡中出席并做发言


中达电通信息通信事业部总监蔡洁则从十四五规划谈起,分析在5G、新基建政策推动下,数据中心市场广袤无限。蔡洁表示,十四五期间的中国建设将会围绕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和深入推进数字化战略之路,这将为台达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创造更多的市场机遇。秉承从想法到市场的革新机制,不断整合创新,希望用更加领先的产品技术、更加丰富的产品方案,助力渠道商伙伴成长、共赢。


image.png

图3 中达电通信息通信事业部总监蔡洁就CIS年度策略做主题报告

 

image.png

图4 技术专家们分享不同领域的最新方案


image.png

图5 中达电通信息通信事业部渠道总监李松林解读渠道策略


围绕新世代数据中心的议题,来自台达研究院和信息通信事业部的技术专家们,分享了微模块数据中心,UPS(不间断电源)系统,前沿的液冷电源,AI与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全新应用等最新方案。从领先市场的产品,到应对不同行业需求而打造的整合解决方案,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方案让渠道商伙伴们坚定了信心;而炙手可热的数据中心巴拿马电源,则让渠道商伙伴看到了未来新事业的方向。


image.png

图6 全国5家渠道商凭借2020年度的杰出表现获得奖励


大会也特别安排了颁奖环节,表彰和激励在2020年度表现优异的渠道商,来自全国的5家渠道商以杰出的表现获得奖励。正如谭怡中总经理在晚宴致辞中所说,这既是对刚刚过去的2020年的总结与庆功,也是对已经到来的2021年的激励与鼓舞。希望颁奖给2020年杰出的渠道商,更希望所有的渠道商伙伴都能感受到台达、中达电通的决心与信心。

 

###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9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网络通讯&能源基础设施三大领域。

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中达电通整合旗下丰富的产品线,探索行业应用发展趋势,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也积极响应“新基建”建设浪潮,在智能制造、5G网络&数据中心、建筑节能、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打造优秀应用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用科技拓展新模式、新服务。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中达电通致力追求最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产品与方案,并透过最佳的营销模式与销售平台,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携手永续发展。

 

详细资料请参见官方网站:www.delta-china.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