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中盈绿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23       分享:

中盈绿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是一家专注于建筑环境与能源管理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节能服务备案企业。公司秉承“赋予建筑无限生命”的企业使命,在通信、医疗、公共建筑等领域的数据中心建设上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更节能环保的绿色数据中心机电系统,可根据项目不同需求,为客户实现基于BIM全流程管理的方案设计和工程整体交付服务。

公司拥有十余项建筑企业资质,其中包含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同时拥有电力承装资质、安防设计资质以及压力管道、锅炉等特种设备安装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近年来,公司持续推进绿色节能技术研发,拥有新风和空气净化方面百余项核心专利技术,全面应用于数据中心建设服务项目中。 同时利用公司技术管理优势和方案设计能力,帮助客户打造整体运营成本低于行业30%的数据中心机电系统,大幅降低数据中心整体运营成本。公司自有预制加工基地,建筑内核心的制冷站和供热站已经做到工厂化生产,缩短建设工期,提升服务质量,具备短期集中交付能力和极端场景交付能力。集成控制平台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自动调整算法高效率运行。公司于2012年成立了独立的BIM中心,经过多年探索发展,已成熟应用于项目方案设计。目前,我们不仅可以针对不同的建筑形式提供基于BIM的全过程设计深化服务,还可以通过BIM技术实现现场管理、采购管理及从工厂预制到现场安装的“厂场一体化”服务,从而实现机电系统的节能、环保、提质、增效。

经过近20年的深耕布局,公司在数据中心建设数字化服务中走在前沿,凭借技术能力和诚信履约的精神,与行业内很多高品质客户保持长期战略合作,服务品质和施工质量被业内广泛认可,并多次获得国家和地方授予的工程质量优质奖项。公司业务覆盖北京、辽宁、山西、河北、天津、上海、杭州、深圳等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设立了5个分公司,9个办事处,并逐步完善全国化服务网络布局,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盈绿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常年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合作,成立实践教学基地,培养了很多行业技术人才和项目管理人才,同时组建了一支由行业资深专家为核心,高素质技术人才为骨干的专业队伍,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做到技术在线,质量在线、服务品质在线,和客户共同打造过程精品,助力新基建发展。

未来,中盈绿能将继续秉承“坦诚、责任、健康、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以专业精神持续创造客户价值。

中盈绿能logo.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