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在贵州,有一个地方非常适合数据中心的"生长"
时间:2021-03-18       来源:Vertiv       分享:

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优势,使得六盘水成为数据中心建设的理想所在地。

 

在第四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大会上,六盘水市被提名为全国7个最适合投资数据中心城市之首。

 

这个项目为什么这么重要?

 

目前多个大数据产业项目已经落户六盘水。其中,中国电信六盘水凉都云数据资源池项目是一个承接中国电信战略转型,快速响应大数据市场信息化业务需求,全面支撑本地数据资源池云服务项目。


image.png


凉都云数据资源池是支撑本地数据汇聚的基础设施,数据汇聚是形成和发展大数据的基础,“凉都云”全面整合了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的政务服务资源,不断完善一体化政务服务模式,重点推进“多规合一”。

 

客户为何如此信赖Vertiv

 

“凉都云”的机房严格按照数据中心标准规范建设,并有专门的网络和安全设备与运维人员进行维护管理。

 

在专业的运维管理之外,“凉都云”能够实现安全高效运行,也得益于高性能关键基础设施的支撑,为“凉都云”最大化发挥效用提供了全面保障。

 

在“凉都云”微模块新建项目中,针对关键基础设施产品选型,在要求具备高可靠、高效率、高节能的基础上,诉求集中在“投资分期进行,产品快速部署,产品集成度高”三个维度。


image.png


在产品选型阶段,客户不仅考虑了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的品牌影响力,而且对其产品性能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客户认为维谛技术(Vertiv)拥有完善的产品线,具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方案在产品配置上统一品牌、统一接口,也更有利于机房的日常运维。

 

最终,客户在项目建设中采用了维谛技术(Vertiv)提供的SmartAisleTM2 微模块解决方案。

 

产品为客户创造了哪些价值?

 

SmartAisleTM2 全面达到了客户的预期目标,并在实际应用中为数据中心的运行提供了高可靠的保障。


image.png


SmartAisleTM2 基于领先的模块化设计

可以实现快速部署及一次性整体高质量交付

而且在部署上整齐划一

在保障高性能的基础上

SmartAisleTM2 更可以灵活、动态适应业务增长

根据业务发展需求按需部署微模块

 

通过应用SmartAisleTM2 “凉都云”在较短时间内就成功建设了一个高可靠、高可用、高灵活且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并且凭借出色的整体性能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om/zh-CN/solutions/?utm_source=Paid-cra-ccua.org-liupanshui&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