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团体标准《数据中心绿色等级评价》送审稿审查会召开
时间:2021-02-03       来源:CCDC       分享:

2021年2月2日,团体标准《数据中心绿色等级评价》送审稿审查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唐群主持了会议。审查组专家成员有: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标委会主任胡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冯惠,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启彤,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信息系统审计处处长裴晓宁,数据中心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红戈、专家委员会主任黄群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标委会专员李立,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会务部主任高鸿娜,北京国信天元质量测评认证中心副总经理周英杰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秘书长唐群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宣读了《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团体标准暂行管理办法》对协会团体标准审查的要求,强调了审查会应遵循的原则及后续工作。


image.png


北京国信天元质量测评认证中心副总经理周英杰从任务来源、必要性可行性、工作过程、制定原则等方面为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团体标准《数据中心绿色等级评价》。通过本标准的宣贯和落实,能够贯彻国家技术经济政策,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推进可持续发展,规范绿色数据中心建筑的评价。

 

审查组专家对《数据中心绿色等级评价》送审稿进行逐条审查,经过充分的讨论研究,一致同意《数据中心绿色等级评价》通过审查,并提出意见:范围需更加明确、文字格式应规范统一。

 

数据中心分会将严格按照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团体标准工作管理办法及审查意见,尽快组织相关单位根据专家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上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