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02       分享:

作为亨通集团的前身,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亨通旗下专注于智能装备、工业自动化等工业特种领域,数据通信、智慧控制、能源传输用线缆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也是全国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全、技术优势领先、售后服务最优的信息与能源网络服务商。

亨通线缆总经理陆春良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从1991年以通信电缆起家,1996年转型到数据电缆生产方向;2004年开始筹划进入到轨道交通领域;2007年通过中国铁路产品认证中心(CRCC)资质认证,正式步入轨道交通领域;2010年左右,基于技术储备的完善以及市场大环境的变化,亨通线缆在通信领域的重心逐渐从运营商转向企业级客户,并重点发展海外市场;2013年,亨通线缆开始在工业特种领域发力,业务重点就是电梯电缆及整体打包服务。

一路走来,亨通线缆一直努力适应市场的变化,谋求产业的不断拓展。如今,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各大电信运营商、广电和国家干线、铁路、城轨交通、局(城)域网、智能楼宇、新能源及工业特种等诸多领域,在国内外用户中享有盛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