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上海金曜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02       分享:

上海金曜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银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于上海,在北京、广州和成都分别设有分公司。

 

上海金曜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综合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包括: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运维与检测、弱电系统建设与集成、网络系统以及音视频集成工程与解决方案。

 

基于质量是生命、管理为保证的质量方针,上海金曜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实现了工程实施的高合格率与高优良率的质量目标,于2011年获得ISO9001:2008的认证,并取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

 

本着“以技术、产品为核心,服务为导向”的理念,“标准、创新、绿色”的宗旨,上海金曜电子工程有限公司面向全国,致力为各行业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数据中心与弱电集成的整体解决方案。

  

金曜电子主要提供以下解决方案:

  • 专业数据中心建设

  • 楼宇智能化系统建设

  • ECC总控系统建设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