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数据中心电气系统运维技能水平中级培训班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8-11-05       作者:orange       来源:CCDC       分享:

   2018年10月29日,数据中心电气系统运维技能水平中级培训班在中国数据中心(机房)行业上海运维人才基地——上海华东电脑进修学院嘉定校区多功能厅召开。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会务部主任高鸿娜、上海华东电脑进修学院院长孙瑞毅以及40余名数据中心工作者出席了开班仪式。

        该培训为期四天,培训内容包含理论与实操两部分,目的是为了规范全国数据中心机房运维管理水平和运维企业服务能力,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满足即将从事或正在从事数据中心机房运维工作人员学习提高的需求。

        经过集中的培训,学员们统一参加了理论和实操考试,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工程》证书,并可在工业及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网站及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网站查询到相关信息。


课程设置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而且以实操带理论,理论课时播放多组专门录制的video,强化学员对实物和操作技能的认知。

        本次培训的突出特点在于实操课程,通过实操讲解与演示,将万用表、钳形电流表、发电机式系列兆欧表、三相异步电动机、低压验电器的操作步骤和安全措施手把手地教给每一位学员,既引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又提高了学员的动手能力,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老师边操作边讲解,强调注意事项,同学们眼认真看、耳用心听,在关键问题上互相交流。

同学们积极踊跃,示范操作


数据中心空调系统运维课程介绍及开班安排:
        下一阶段,上海华东电脑进修学院将会推出“数据中心空调系统运维水平(中级)培训”课程,培训内容:
1) 制冷与空调系统基本理论
2) 常见制冷机组的相关知识
3) 热交换设备
4) 水系统、水泵、水处理设备
5) 空气调节系统
6) 数据中心制冷与空调系统的维护
        培训结束通过统一考试后,由工信部颁发《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暖通方向)培养工程证书》。

培训日期:2018年12月10日—2018年12月14日
培训地点:上海市澄浏公路63号1号楼4楼培训教室
咨询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瑞毅  13916901798
王晨路:13918822048
邮   箱:
eccct@eccct.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