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范围 >>技术培训 >>课程
课程
数据中心运维与管理培训
时间:2018-09-28       分享: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为切实提高数据中心(机房)管理、验收和运维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帮助各单位深入理解数据中心如何稳定运行而专门面向各机房用户开展的课程,众所周知数据中心保持7×24小时稳定运行,是保持业务连续性的重中之重。数据中心持续稳定运行不取决于单一产品质量,高可靠数据中心不是高质量产品的堆砌,需要数据中心运维的保驾护航。数据中心运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涉及供电、暖通、布线、监控以及IT设备等多个产品和技术领域。培训内容包括:建立适合机房运行维护管理制度、机房的日常运行维护、新建机房的检测验收、机房的节能技术、在用机房的安全评估方法等内容

课程设置:

1)建立适合数据中心运行维护管理制度       

2)机房的日常运行维护

3)新建机房的检测验收                 

4)在用机房的安全评估方法

5)机房能效的测评方法                 

6)机房的节能技术

7)机房专用空调的运维                 

8)消防、监控系统方案对比

9)运行维护人员应具备的能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