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Doug Ingraham将领导博科联盟业务
时间:2011-12-20       来源:《机房技术与管理》       分享:

  2011年12月19日,博科宣布任命Doug Ingraham为博科联盟事业部副总裁。在此岗位上,Doug将领导博科的战略技术与OEM联盟业务部门,以及战略计划委员会。Doug将直接向博科首席市场官John McHugh汇报工作。

  博科首席市场官John McHugh表示:“博科的联盟业务是极具动态化的领域。Doug拥有深厚的业务组合管理经历以及网络技术知识,使其成为领导这个部门的理想人选。此外,他的合作伙伴管理背景也将让我们能够发现新的业务机会,从而通过合作而推动创新。”

  在新的岗位上,Doug将领导与博科联盟计划相关的几个主要领域,特别关注打造新的联盟,并深化与当前战略技术联盟与OEM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关系。Doug还将制定针对开拓云生态系统联盟合作伙伴的计划框架,宣传基于Brocade® Virtual Compute Block技术和Brocade CloudPlex™架构的解决方案的优势。

  20多年来,Doug一直在网络行业工作,在诸多岗位上发挥其领导能力。在加入博科之前,Ingraham曾在思科、StorageTek和AT&T工作,负责与数据和存储网络产品相关的工程与市场营销工作。

  Doug于2006年博科收购McDATA时加入博科。他最近的一个岗位是博科数据中心部门的产品管理副总裁,为公司的光纤通道业务制定战略发展方向,并领导Brocade VDX®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VDX是业内第一个真正面向高度虚拟化和云优化数据中心的以太网结构交换解决方案。

  Doug经常在行业展会上发表演讲并积极参与网络行业的各种讨论。他在明尼苏达州立大学获得了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MBA学位。

  博科联盟事业部副总裁Doug Ingraham表示:“在目前的IT变革环境下,网络行业正处于一个有趣十字路口。博科以创新而著称,总是能够抓住市场机遇。目前是网络行业令人振奋的时刻,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不断通过创新打造最佳的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充满信心地轻松部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