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Oracle 升级WebLogic中间件布局云应用战略
时间:2011-12-13       分享:

  云计算风起云涌,然而成功的云计算应用还很少见。推动企业级应用更多以“云”方式来实现,关键在于基础应用开发环境,其中中间件作为一种云应用基础开发平台备受推崇。2011年12月12日,Oracle在京举办发布会,就最新推出的Oracle WebLogic 应用服务器 12c进行了沟通。

  Oracle开发副总裁 Cameron Purdy先生表示,企业级应用开发只有基于中间件平台,才能够符合未来云计算应用的发展需求,实现企业业务需求与IT要求的有效平衡。Oeacle亚太及日本区融合中间件产品管理总监李国东表示,目前企业应用开发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在于开发速度、效率以及成本不能够满足业务快速发展,如今很多用户寄希望于云计算,那么融合中间件基础就应该成为用户的不二选择。


Oracle开发副总裁 Cameron Purdy

 


Oeacle亚太及日本区融合中间件产品管理总监李国栋

  与11c相比,Oracle WebLogic 应用服务器 12c进行了很多重要更新。首先,对Java EE6提供支持,其平台下载相比11c缩小了2-6背,不需要安装、解压缩或者运行Win/Linux/OSX就可以使用该开发平台,实现了所谓“轻量级”开发。借助Virtual Assembly Builder、Enterprise Manager等管理模块,WebLogic 12c简化了对虚拟化以及云的部署和管理。此外在性能上,WebLogic 12c刷新了SPECjEnterprise 2010性能的世界纪录,并增加了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等新功能。集成的缓存、数据网格服务以及更多的服务、集成的流量管理等,可进一步提升用户应用开发的灵活性。

  据Purdy先生介绍,Oracle WebLogic 应用服务器 12c新增的特性有200多个,其核心就是要为云注入强大动力。在全球超过5000多个ISV、SI的合作伙伴采用了Oracle WebLogic 应用服务器,构建了庞大的生态开发体系。据李国东透露,Oracle WebLogic应用服务器在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势头强劲,他建议国内用户应该尽快升级到12c,以发挥其功能和特性。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