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考察一舟股份
时间:2018-09-14       作者:orange       来源:CCDC       分享:

9月5日,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第24届年会完满落下帷幕,会议安排的实地考察也提上行程。 9月7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领导及会员单位(以下简称“考察团”)莅临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舟股份”),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

考察团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理事长王智玉带队,成员包括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绿色发展研究中心总监、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执行秘书长李勃,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技术总监、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建民,国家信息气象中心、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孔令军,北京金汉王技术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刘江涛、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田玲、常州雷宁电磁屏蔽设备有限公司副总吴川等专家代表和部分企业代表。


一舟股份企业展厅

9月7日上午9时,考察团一行到达浙江一舟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一舟股份总裁王迺宁、副总裁兼综合布线事业部总经理孙凤军、总裁助理兼国内市场运营部经理黄海刚、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居承宗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一舟股份企业展厅,工作人员为考察团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结合展厅产品、模型及视频,全方位展示了一舟股份目前在网络通信、网络能源、智慧城市产品与解决方案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布局规划。展厅科技感十足,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舟助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健康发展的实力与决心。


座谈会环节

在之后的座谈环节中,王迺宁总裁代表一舟股份对前来参观的考察团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王总表示,一舟股份风雨兼程三十载,铸就了不平凡的发展之路,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公司,发展为专业致力于提供网络通信、网络能源、智慧城市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全球化企业。针对“智慧城市板块”,王总介绍了一舟股份特有的“1+2+N”的解决方案如何以平台+运营+生态的实施模式是如何有效的解决了规划滞后、模式落后、信息孤岛、数据分散等问题。并在会议现场通过相应的成熟案例进一步解释了一舟股份的运作模式及竞争优势。


一舟股份总裁王迺宁

随后,王智玉理事长肯定了一舟股份作为数据中心行业知名企业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实力,并对未来发出展望:“一舟股份目前所做的及未来要做的事,其实和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所推广的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的全生命周期先进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希望双方及各会员单位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沟通与合作,切实促进国内数据中心技术与应用的共同发展。”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理事长王智玉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技术总监、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建民,国家信息气象中心副处长、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孔令军分别从企业实力和文化对一舟作出了肯定,孔处依据参观过程和座谈交流向一舟提出建议,希望一舟更加重视市场营销、突破条框限制。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绿色发展研究中心总监、数据中心分会执行秘书长李勃在座谈会中做总结发言,指出未来双方将会在数据中心领域进行更多深入的合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